精神不稳定武侠受害人

热圈里面搞冷cp

今日也在吸阿根廷!这批平均年龄25岁的年轻人给我带来了很大的惊喜!

现在看阿根廷的球真的很快乐,并不是说他们踢得有多世界超一流,只是看着这群年轻人奔跑,心中就会迸发出希望,这是阿根廷足球的未来🇦🇷

我不知道四年后他们能不能或者是有多少人能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,职业足球里四年可以改变很多事,所以,我想要记录下他们未来职业生涯的每一分每一秒,无论最后结果如何,我对这个过程感到快乐,为他们感到骄傲

🔵p1p2
今早8:00,阿根廷2:0墨西哥,赛后颁奖,以及首发阵容,弗伊特的国家队首秀,同时他也是本场MVP🔥,很完美!希望他在热刺也能越来越好!(波波求你来个曲线救国吧)

⚪p3.4
这几天的训练图,男孩与夏天啊,我爱了💘

🔵p5
C位给carry全场的小迪,昨天是他的25岁生日,寿星🎉
每日一问,他和二弟的国家队首球什么时候来x

🌟p5–p8都是赛后媒体采访区的图

⚪p6
→近点的是帕雷德斯,帕帕,最近被俱乐部球迷喷了。因为他联赛两黄变红被罚下场,停赛一轮,被球迷喷故意拿牌想飞回阿根廷看博卡vs河床的南美解放者杯决赛首回合😂(然后这个心大的崽就真的去看了x)
→远一点的是萨拉维亚,与巴西的热身赛单防内马尔的男人,前段时间受了点伤,但他认为轻伤不下火线,本场比赛首发👋

🔵p7
洛塞尔索,贝蒂斯中场大腿,远射达人,最近状态爆棚!他才22岁,未来中场核心预定👌

⚪p8
→看得到脸的是塔利亚菲科,本次热身赛队长,在阿贾克斯也是队长,双料队长超棒!
→打耳洞的是劳塔罗,夏天刚刚转会国米,非常年轻,被众多阿根廷名宿看好之人,阿根廷球迷喜欢叫他“小公牛”,可这长相明明是狼狗本狼x

🔵p9
阿斯与弗伊特!金毛蓝眼x2🙈
血书求阿斯留头发
为什么他要剃头!



今天也是爱他们每一个的一天❤
Vamos Argentina🇦🇷

评论(1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