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神不稳定武侠受害人

热圈里面搞冷cp

逛ins突然看到p1,我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区也是骚的很,都在说登子上了牙牙,牙牙不堪其辱流下了眼泪😂

其实这俩关系挺好玩的,自从内马尔走后,登子差不多就成了牙牙的新玩具(?),登子戴个帽子他要去掀咯,庆祝的时候乱揉登子的头,然后登子就往他往头上倒水。(登:你清醒一点.gif

登子首秀,巴萨生涯第一个助攻给了牙牙,后来采访的时候登子说:
🔴“我非常开心,实现了自己的梦想,能够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踢球还感觉怪怪的。”

🔵【“苏亚雷斯赛前曾告诉我,上场后给他传球,他不会让我失望,他做到了。”】

牙牙球霸实锤!👌

后面还有一场6:1赫罗纳,登子首发登场也给了牙牙助攻(还有一个助攻打门柱x)

登子言论!

🔴“我和路易斯·苏亚雷斯有美好的时光,他帮助我能尽可能最好的适应巴萨。我不是爱单干的球员,如果我是,我上赛季也不会助攻21次。我喜欢左脚踢球,但更喜欢右脚射门。”

🔵记者:“你有没有调戏过苏亚雷斯和梅西?”
登子:“苏亚雷斯,哈哈哈,是的,我经常逗他玩。”
记者:“所以你还没有调戏过梅西是吗?”
登子:“对,到目前为止还没有。我现在正忙着逗苏亚雷斯玩呢。”

上赛季联赛最后一场,对战西班牙人,登子被对面铲到脚踝倒地(非常可怕,明明是红牌动作,瞎眼裁判硬是当没看到),牙牙还上前对裁判理论,然后吃到一张黄牌x

p2 牙牙日常欺负(?)登子

p3 牙牙和登子的抱抱!(登子怎么抱谁都是迷恋脸?)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应该是友谊赛3:1梅洛迪日落,登子开场三分钟进球👋

登子最近算是被无良媒体盯上了,不过我相信奥斯曼·打脸·登贝莱会挺过来的,毕竟他可是在球迷黑他的言论下点赞的boy啊😂

评论(7)

热度(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